IMG_3175.JPEG

日和灣居 Sunshine Liv. 坐擁絕美南灣全景,附有海景景觀餐廳、交誼廳、觀海平台及中庭花園。

北上恆春鎮約7分鐘車程,南下墾丁大街約5分鐘車程,

距離南灣海灘僅50公尺,步行約2分鐘! 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這家民宿是2020 才全新開幕,但是超快竄紅非常難訂! 真的要來住過才知道到底為什麼熱門~

 

墾丁真的是度假首選之一但是對北部人來說真的是一條漫漫長路! 

為了追求這樣的度假感大家不要管路程來就對了!!!! 

我覺得我選擇日和灣居的理由很荒謬但是也是認識他的契機

當初在排隊迷路小章魚餐館的時候看到這家新民宿還正在蓋 

就心想之後來住這邊這樣吃迷路小章魚就很方便了XD 

然後因為好友也來住過也非常推薦

所以這次來墾丁度假就決定安排日和灣居試試看!

 

這家民宿的位置真的超厲害 他的地理位置高度就是2.3樓的感覺

所以就算是一樓的房間看出去的海景也是完全沒有干擾

所以他的美景真的是得天獨厚 (以下這張圖是從官網擷取)

nXkhzRooQilUBswsS00YR4pMFBilydAI9BodB3Sq.jpeg

這是我一到民宿看到的景色 真的是令人尖叫的畫面, 太美! 太紓壓!

我當下還趕著要去開會 好險還有快速拍下這美景

(當時快下午四點 所以有種金黃色的光色 好像是我最愛的時刻)

IMG_2640.JPEG

IMG_2643.JPEG

公共區真的美得不像話除了下午那種我特愛的光線白天也是當然是人人愛的美景

我覺得這區規劃的超好很有文青咖啡廳感 也是日和的早餐用餐區

住客可以選擇室內用餐或是室外區 

IMG_3158.JPEG

IMG_3147.JPEG

早餐也都是新鮮現做我覺得他們貼心的安排是

我們住兩晚所以兩天早餐會刻意搭配不一樣的組合! 這點我覺得民宿很用心

早餐配這種景色! 還不來嗎?! 

IMG_2741.JPEG   IMG_2745.JPEG

IMG_2739.JPEG

更幸運的是! 我們遇見墾丁的彩虹大家都很興奮衝出來拍照! 已經想不起來上一次遇見彩虹的時刻了

還搭配我們完美假期出現真的很感人 哈哈

IMG_3033.JPEG

日和的房型種類非常多 (我覺得官網的分類很清楚大家要去再研究一下)

https://www.sunshineliv.com.tw/ 

記得點選our room 這個 然後接著有 第一排海景, 正面海景, 側面海景, 跟無海景房的分類

每個分類下就有不同房型, 我覺得整理的非常清楚, 可以讓你明確挑出喜歡的房型

我們入住是基本款的海景房 (日和露臺雙人房)

房間設計非常簡單雅致, 我是覺得很中規中矩, 我對內裝沒有特別激動感,

不過我覺得住起來非常舒適, 是可得到一夜好眠的好房間! 

我自己覺得日和灣居賣的是海景跟公共區域, 真的會因為這樣的吸引力再回來

Wkzvmjsnwc6BHqEkyBTGr8p6g4ZzPzzTtWKLFZU8.jpeg

DELpHwq0E9wC0qEVRYrbQZ94za1zbmqzCdmaXLOq.jpeg

然後我很喜歡他的浴室, 是真的乾溼分離 (有些民宿是做一半的隔板, 所以洗完地板都會濕)

洗完 外面乾乾爽爽! 非常舒服, 加上這家空間超大, 使用上的空間感很加分! 

6TGBUFjtCnEia2F7o1z620yY4wlRYv0gMK5MZ1HU.jpeg

我給房間內裝篇幅不大, 但是你們想想看, 可以在冷氣房裡, 看著無敵海景有多棒

我去的時候當然不熱啦, 如果是盛夏! 肯定就有差別了吧!!!! 

你們看看~~~就是住這樣的房間才可以捕捉這樣的美景 

IMG_2869.JPEG  IMG_2968.JPEG

IMG_2965.JPEG

話說我要不是那天在工作, 也不會從白天耗到傍晚 (哭) 哈哈哈哈! 不過在海景房工作也算值回票價?

然後我就5點多收尾奔出去看南灣夕陽 (就在馬路正對面, 超方便!)

IMG_2875.JPEG  IMG_2939.JPEG

這邊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環境! 值得大家來走走!

然後這邊莫名好拍, 我這次搭配工作行程很滿檔, 所以無法好好拍一場

趁著大藍天, 吃完早餐快拍一下而已, 感覺不夠滿足 下次得再來挑戰厲害房型

IMG_3141.JPEG  IMG_2664.JPEG

IMG_3073.JPEG  IMG_3095.JPEG

來這邊拍美照也是度假的package 之一, 這家可以達成眾多女孩們心願! 到處拍都美 

 

我想分享以下這個房型, 據說超搶手, 

頂級漂浮花園雙人房 - [Grand Deluxe Oceanfront Room with Terrace]

大家有預算的話, 也可以挑戰看看! 真的是海景第一排! 超多網美指定這間 (滑IG就知道這厲害~)

UcmwndEhr0gMHDVRrL7Q2IGLbpS3bYyC2JbSXdib.jpeg

IWPCFlPPDhpFMhWyGOWH763kprvyzY32AjS4kqpa.jpeg

好了~大家可以回到現實面, 可以從海景房的吊床下來了 哈哈哈!

 

停車部分去之前要稍微研究一下喔, 我們到的時間不算晚, 但是已經停到P4 (有一小段距離) 

所以大家可以停在P2 下行李, 如果有位置最好, 不然就看P1, P3, 最後選擇P4

停車場.jpeg

日和灣居整體評價

我覺得房間整體舒適寬敞, 浴室我覺得又大又好用, 我最愛的當然是公共區域

那個超有設計感, 文青感的類咖啡廳 (也是早餐區/下午辦理入住區域)

這區不管甚麼時候來都能感受到它的美, 然後戶外露台不用說就是拍美照的好地方

無敵海景就是美照最好的襯托!

唯一一個小缺點, 認真來說不能算是, 就是你要看海景, 同時也會被路人看

因為他的陽台, 完全都是玻璃, 但是也是這樣的設計才能讓你看到無遮蔽的海景

一開始會覺得, 在陽台的時候, 有住客在木棧道上行走的時候, 真的離我們很近, 

會有種微微的尷尬感, 但是! 後來就是覺得這也沒辦法 就是為了海景

只好拋下尷尬 好好享受這片美景!!!! 哈哈哈 (轉念超快)

當然是因為我們住在一樓區域 如果你們選擇第一排的可能比較沒這困擾

但是我個人覺得真的影響不大! 依照你們要看的景色跟預算來挑 真的都不錯!

好啦~ 我現在繼續幻想我在第一排海景房的吊床看風景囉! 

 

[日和灣居基本資訊]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48號

電話: 08-888-3663

日和灣居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