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圖組合從Agoda訂房截圖)

這兩年因為疫情關係不能出國,但是也相對多了些時間好好探索台灣的美好~

我連續兩年都在過年前跑到墾丁度假 ,然後我發現我錯過超多厲害地方! 真的完全墾丁俗😂

這次才真的認識墾丁! 先從一家我超愛的住宿開始慢慢推薦 (給跟我一樣的墾丁俗)

住宿名稱就非常完美! 這間叫做 美好生活旅店

有種聽到名字就能想像它的美好! 看到那片海我就下訂了

然後當然也是因為評價很高, (超過1千人評價, 平均9分以上耶 from Agoda/Booking.com) 

 

 

2021 一訪 (入住二樓中間海景房)

 大門外觀 (非常有渡假感)

 入門處

 櫃辦理入住區 - 每個角落都很美

     

超美的公用區 (也同時是早餐區喔)

下午哪裡也不想去就可以在這邊看書發呆

   

無敵海景房!!當天能看到這樣的夕陽美景真的很幸運 ,應該要更早一點來 享受天色的變化

 

房間內的佈置也非常精緻,我們有認真評估用料,發現這家住宿用的材料都是很用心的,質感非常好,真的很像自己住家會用的規格

    

重頭戲浴室! 你們看看!是不是美到說不出話啦~看到這種的景色就是覺得很適合來一杯🍷

然後住宿超貼心,真的有準備,需要喝就可以買,價格非常合理,絕對讓你花的下去!

我就是很迷戀有浴缸的住宿 (還貼心準備架子讓我們放酒,不喝不行吧! 哈哈 ) 

  

看到這片的配色 真的要鬼叫出來 (希望自己未來的家也能這麼美啊 ~~~)

浴室裡面的擺設,佈置都非常可愛,然後選品都很用心,每一個環節都可以感受到這家住宿的美好

  

 

晚上民宿外觀也是超美!! 散步一下也很美好~  

 

隔天早上早餐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新鮮手做早餐,真的非常美味! 有外貌有內涵啊~~~~~~)

    

  2021 第一次入住 一晚,真的住到不想走,一直心心念念要回來住!!!

--------------------

And here we are again in 2022!!!!

2022 二訪 (住宿三樓邊間海景房)

第一次住了一晚非常喜歡,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休假,這次為了確認是否還是這麼愛,這次還訂了2晚

結論就是!我真的很愛這家!

這次好幸運住到跟上次不一樣的區域,所以看到景色也略有不同,真的都很喜歡!

來這邊住就是會拍遍各個角落,希望哪一天裝潢房子也能弄的這麼美好😍!看圖就知道了,不廢話了 🤣

   

我最愛最愛這區! 廚房區,看到會瞬間幻想這是自家廚房, 可以邀請朋友來一起煮飯喝酒聊天

未來夢想就這樣的開放式廚房啊~~~~

  

這樣迷人的早餐區, 搭配民宿員工們新鮮現做的美味早餐也只是剛剛好啦 !! 超棒! 然後這次吃到的類型還跟去年不一樣代表他們真的很用心變化樣式耶

    

 這次入住不一樣視野的房型, 這次浴缸景色搭配山景! 差點要被美死 好舒壓

以下這張照片是擷取自官網的facebook, 只是想表示我錯過這樣完美的擺設

但是酒有喝了哈哈阿! 大家來的時候記得好好佈置一下喔

241373755_921915801732127_7639191422539031958_n.jpg

 

然後房間設計一樣精緻有設計感, 維持這家一貫的風格,這家就是我夢想中的家!

      

窗外景色

我一邊工作一邊架設了縮時錄影, 分享給大家當日的美景! 

美好生活旅店整體評價

這幾年我真的比較不愛人潮很多的地方, 意外發現船帆石這一帶非常多優質民宿

離墾丁大街距離也不遠 (雖然我們沒特別過去逛) (車程10分鐘內)

這家非常棒的一點是有專屬停車場, 不用在路邊搶車位這點很加分!

這點同時也會帶給這家一點小缺點是, 民宿前面有一片客運的停車場

所以會感覺海比較遠一點, 但是設計的巧妙之處就是在房間內看出去,

又直接是海景, 不太有這片停車場的干擾, 對我來說不算太大的缺點, 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來到這邊最大優點就是有非常放鬆的感覺, 

這間真的是我心中的愛! 這家總是讓我有種回到我夢想的家的感覺! 

他的美好就是讓我一直想回來住哈哈哈! (到底要來幾次)

 

[美好生活旅店] 基本資訊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580號

官網:  Hotel Everyday Life 美好生活旅店.享受吧!海洋、森林、日光,揚起假期的美好風帆|屏東恆春(墾丁船帆石)精選旅宿|Dear b&b 帶你住進台灣之美 (dearbnb.com)

電話 0958 380 580

 

期待下一次再回美好的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的小世界 的頭像
    J的小世界

    J的小世界

    J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